不想更新的屑XD.

卑微社恐画画人(上学中)

  把大概形象画了出来,但我画不出梦中的那种感觉(帅啊),原本眼瞳眼白都是白的,但我画不出,就这样了。梦里那一教室都是黑白的人()

  P1-P5 是B

  P6 是P,梦里只看见侧脸,但能看到是独眼

  

  (就像是上天赐给我一个孩子似的,太激动了)

  (好像我变成了lonely BF,进了那间教室他们以为我是那个……那个什么…BF(就叫unkn吧),后面在教室待会就逃走了(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老天(bushi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